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失去父愛或母愛的“單翼天使”的內心深處都蘊含著傷心和孤獨,這是我對那些“單翼天使”的想法. 

  《單翼天使不孤單》這本書講了一位單翼天使的故事,他叫張小偉。張小偉一開始認為班上只有他最孤單,失去了一個親人,但是不久后他發現班上不只有一個人和他一樣。 

  《單翼天使不孤單》這本書的故事讓我改變了原來我對單翼天使的看法。 

  看完這本書後我想:如果班上只有一位單翼天使的話,他一定是最孤單的,他表面上很快樂但是心裡有忘都忘不了的傷心。但是如果班上有很多位雙親失一親的人的話,他們可以彼此交流彼、溝通這樣就算是在內心最寒冷的角落也會溫暖,一定會有發自內心快樂的笑容。我現在對他們的看法是:只有彼此交流、溝通,單翼天使們的心才會溫暖,長出一隻幸福快樂的翅膀帶他們去飛翔。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誰都會有孤獨、傷心的時候,這有包括雙親全齊的人,但是如果你樂觀向上,做些有趣的事,想一想明天會更好,這樣應該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