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僅僅兩個月的時間我看了許多書,但讓我最感動的還是《單翼天使不孤單》。

  這本書里講述了一名叫張小偉的男生,從小他父母就離婚了,雖然他的身邊有很多的人關心他,但他的心裡依然有一些空白。他一直想當老師的好學生,當同學的好夥伴。雖然他已經上六年級了,但他的家庭情況同學們都不清楚。在一次競選班委時,張小偉把自己的家境告訴了大家,但我知道他並不是想得到這個職務,而是想告訴別人單翼天使不孤單。

  單翼天使們,我想對你們說:雖然你們失去了一雙翅膀,你們過早的嘗到了命運的苦澀,但是,你們同時也得到了很多。比如,你們學會了反省自己,學會了對抗命運,學會了堅強,更重要的是,你們真正地體會到了團結和友愛的重要。

  這本書也使我明白了:單翼天使甚至會比雙翼天使飛得更高,因為他們這麼小,就已經體驗到了人生的酸與苦;單翼天使也不會孤單,因為他們擁有一顆堅強樂觀和友愛的心,吸引着越來越多的心靈上的朋友。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小學六(4)六年級:蔡家妮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