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近期我們班上轉來一位新同學,叫林冰涵,她不愛說話,和同學也沒什麼來往,也是一個人坐一個座位,不過出於我是班長的身份,我們也有一些話料的。我的同學月茗組織了一個水果家族,大名——寧櫻婷,組織代號——水蜜桃Anne,外號——冰淇淋。大名——陳月茗,組織代號——芒果Syaa,外號——小氣球。大名——何歆椅,組織代號——櫻桃QFFR,外號——燕子飛。我們看冰涵人不錯,想拉她入伙,於是,試着和她交流,感覺她挺好相處的,比我想象的容易多了。

  老師安排她和我同桌,我還比較高興,因為我喜歡交朋友。有一次考試,我看同桌很着急的翻找書包,“怎麼了?”我好心的問。“沒事,沒什麼的……”她一邊找一邊裝作沒事的樣子對我說。“是不是東西沒帶呀?”我好像知道了她的心事,她點點頭,好像不想說什麼,但又說:“是的。”“是什麼呀?”我決定幫幫她。“是我沒帶尺子。”她回答。“哦,我還以為你祖籍丟了呢!尺子我多着那!給。”我開玩笑的遞給她一個小魚兒尺子。“謝謝,我用完就還你。”她感激的說。“沒事,我多着呢,送你都沒問題!”我大方的說。“不用不用。”她連忙搖手。“沒事,給你了,我送你,就算是朋友的見證品吧!”我說。“好啊,我們就是朋友了。”我第一次看到她笑了。

  我讓她加入水果家族,她不但不拒絕還說:“我又可以有好朋友了!”她的大名——林冰涵,組織代號——楊梅Fukk,外號——涵養女孩。她告訴我們,她是單翼天使,和媽媽生活在一起,生活富足,但是父親去的早,性格孤僻,沒有朋友,我們以後包括永遠,都是最最要好的水果家族!

  四年級:希望與現實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