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謝謝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謝謝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謝謝他

 勝利大街小學四年級五班  張欣哲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星光灑滿了大地,有一個人坐在大門前凍得渾身發抖,那就是傳達的爺爺。

   爺爺天天坐在那個板凳上,東瞧瞧,西瞧瞧,看看是不是有陌生人進來。

   記得有一次,一個小偷突然進來了,爺爺攔住他問:“找誰呀?”小偷眼睛向上看,手托腮想了想說:“找601的。”爺爺一聽:沒有601呀,難道是小偷?爺爺說:“你知道誰住在601嗎?”小偷還是遲鈍地說:“可能是王先生吧。”爺爺不假思索地說:“你肯定是小偷,快出去。”小偷沖了上去跟爺爺打了起來。爺爺為了保護小區的人被小偷打傷了。小偷趕快逃跑了,好心人把爺爺送進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和治療下,發現爺爺傷着肚子了,需要住院,爺爺醒來以後知道了這件事,非要回小區看門,可爺爺傷還沒好,媽媽說:“等傷好了我們再回去吧。”可爺爺接著說:“不行,我必須回去,如果小區受了一點傷害,那就是我的不對了。”我只好讓爺爺住一個星期了。一個星期過去了,爺爺又回到“老家”了。

   這件事深深地感動了我,我要謝謝您--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要謝謝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謝謝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