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利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利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利的啟示

林晨輝

“一二一,一二一……”是我們在訓練時的吼聲。“停!這個地方做得不對!”尚老師皺着眉頭說。“唉,又要做一遍!”張政迪抱怨着說。“就是!”崔弈辰也連連叫苦……“哎,是誰在那說話?”“啪、啪!”他倆各中一巴掌……“馬上開始比賽了,這樣可怎麼辦啊?”“準備……二班二班。”徐飛躍喊道。“二班二班,非同一般……”一遍又一遍地過去了……“唉,這次還不孬!”

到了比賽場上:“一二一,一二一,二班二班!”“二班二班,非常一般……一二三~四!”徐飛躍說完我們喊到。完成了以上的帶隊之後,成廣播體操隊形散開。做完所有的體操之後——飛來橫禍,最後一排全都踩着了李書晗為我們準備的牌子上,成為了倒數第二名……尚老師沮喪地說:“唉,以前的辛苦都化為烏有了,不過你們不要灰心,這是黎明前的黑暗!”

由此,我感悟到: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無論是哪個人都會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坎坷,使你感到傷悲。沒關係,雖然你摔倒了,但是你可以在你摔倒的地方爬起來,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行動起來吧!不要因為一點悲傷而使你畫地為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失利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利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