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役失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役失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戰役失利 標籤:戰役作文 失利作文

  機器人叛亂后,很快將人類的聯盟總部佔領了,我們只好另換總部。B長官不甘心總部被佔領,便集結了1500萬人進攻機器人。

  剛開始,機器人連我們的“加特林”都頂不住,於是,雷霆重罪把所有的機器人護甲加厚,再把報警機器人的小車改成跳蚤機器人,把家用機器人安上刀片,交通機器人安上電鋸,把……

  我們的情況顯然進入白惡化,我們只好把“革命軍(裝備革命電磁炮的軍隊)”也用上了,敵人也把猛虎坦克軍隊也用上了,敵人一炮一個,我們卻要五十多發革命電磁炮。這時敵人又把突襲者軍隊搬了上來,我們沒辦法,只好將迦樓羅大炮投入進去……最後就在我們終於快要佔領機械城時,地上出現太空戰機的影子,將B長官差點沒嚇死,他趕緊躲了起來,“轟”“轟”“轟”,三聲爆炸以後,B長官跳了出來,看見“衛星隊”(裝備衛星閃電炮的軍隊)全軍覆沒,頓時怒髮衝冠,帶着“雷霆軍”(裝備雷霆機槍的軍隊)沖了上去……3小時后,B長官身後已經沒有士兵了,所有的士兵都犧牲了!B長官用軍用電話對我說了句:“再見了!”然後從電話里傳出恐怖的刀聲(終結者的),我知道,B長官遇害了!這時我聽到外面有人叫我,我打開門,原來是B長官的警衛員,他坐瞬間移動機器回來了。他把整個戰役的結果寫了下來,然後交給我,隨後倒了下去。原來他已經受了重傷!

  “長達119天的“機械城戰役”結束了,在整場戰役中,我軍死亡1490萬士兵,10萬軍官,1名副主席。機器人損失1070萬人和30萬輛坦克。”讀完這份報告,想到死去的B長官,想到死去的兄弟們,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請看下一集:“超合金戰車出世”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戰役失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役失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