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失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失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月考的試捲髮下來了,窗外的小鳥悲慘地叫着,我閉上眼睛,不敢去看這次的成績,想起考試期間頭劇痛的感覺,現在都有點不寒而慄。窗外的小鳥突然停止了叫聲,我緩緩張開眼睛,望着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字跡,一個個紅色的叉如刀一樣直刺我那小小的心,我有些迷惘,心裡的痛楚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想起家裡的母親,心裡更是難過。這樣的成績怎麼好意思拿回家呢?

  該來的總會來的,回去的路上,一切事物彷彿都是灰暗的,我無法抑制心裡的失落,眼淚一次次沖向淚眶,又被我強忍回去,到了家裡母親無意間看到了我的卷子,整個身體都在顫抖,她猛然拿起身旁的棍子,高舉了起來,我閉上眼睛,良久,棍子沒有落在我的身上,母親的手懸在半空中,“鐺”的一聲掉在了地上,母親嘆了口氣,回到廚房做飯,

  客廳里的我,獃獃地坐在那裡神情恍惚,沒有被打,心裡卻高興不起來,母親的嘆息聲在我的腦袋裡揮之不去,這時的我下定決心,下次必須努力,絕對不能再考如此低的成績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多次的失利,考試、比賽都如此,沒有這些失利就不會有以後的成功,加油!這次的月考失利代表不了什麼,以後的考試才是證明自己實力的王道!

您正在瀏覽: 月考失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失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