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哦讓這世界有真心的愛,哦讓這世界充滿情和愛……”,每次聽起這首歌,我便想起那一件事,是那件事,讓我懂得什麼叫愛,愛原來是那麼簡單,愛是無處不在的。  

  “賣包子咯——”一聲沙啞的低沉的聲音打破的冬日的寂靜。正在熟睡中的我被驚醒了,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望出窗外眺望那賣包子的人,一位老婆婆騎着自行車,車尾載着一大籠包子,時不時會冒着熱騰騰的煙,老婆婆穿着厚厚的大衣,那雙紅得發紫的手用力地控制着自行車,臉上的皺紋顯示出了她的蒼老,看着這位冒着寒冷做生意的老婆婆我感到有點慚愧,我自己卻舒服的睡在大床上,而老婆婆一早便出來做生意,老婆婆太辛苦了。我想:我應該去幫老婆婆買幾個包子,多給她掙點錢。 

  剛出門,媽媽就喊我去買早餐回來,叫得正是時候,我跑下樓喊住老婆婆,她掀開麵包上的一塊白布,麵包上立刻冒起縷縷的煙,老婆婆問我:“要多少個,小朋友?”老婆婆的嘴唇乾得冒出了一絲血絲,嘴裡發出的卻是溫柔的語言,我想了想,“嗯……十個吧。” 

  說完,老婆婆拿出了一雙乾淨的筷子,動作不到十秒,十個麵包已夾進了我的袋子里,給錢后,我跑回家。“砰”一塊石頭害得我摔倒在地,袋子里熱騰騰的包子全都滾到了冰冷冷的地上,咋辦呢?我害怕極了,焦急萬分,生怕回家后被媽媽責罵,我傻傻地坐在地上,不知所錯,老婆婆跑了過來扶起我后,撿起了地上的麵包,邊撿邊用衣服弄乾凈麵包,又迅速地裝來一袋新的給我,我拒絕了,“不行,這是我自己的錯,老婆婆謝謝你的好意,我不能讓你虧錢的。”“你收下吧,這是我送給你的,回家去吧。”老婆婆把熱乎乎的麵包塞到我懷裡。我只好拿着回家,我向老婆婆道謝,看着她那遠去的身影,我感到無比愧疚,自己的摔倒了,卻連累到老婆婆虧了本。我想下次能碰見她的話,我一定還她的包錢。 

  愛,隨處可見,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愛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