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就像春天的陽光,給我們帶來一絲暖意;愛,像夏天的一棵大樹,給我們遮陽納涼;愛,像秋天的果實,給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愛,像冬天的一杯熱咖啡,給我們向前的力量······ 

  愛有多麼溫暖,多麼親切。因為愛,世界有了光明,因為愛,世界有了溫暖。因為愛世界的人們才有了希望。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吞噬了千萬多人的生命。在聽到這個悲慘的消息后,許多人在網上發表了評論,那一句句令人心酸的話,那一張張慘不忍睹的畫面都讓人淚流滿面。第二天,全世界的人們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這一張張一百元越積越多,這愛也越積越濃。就在這一天,全世界都在觀注着汶川,給他們送衣、送被、送食物,這些激動人心的畫面給災區人們帶來了溫暖和希望。因為我們堅信:愛,就在我們身邊。 

  一些不幸的人們因某種原因失去了肢體器官,為了讓他們恢復自信,人們給他們送去了關愛,送去了溫暖。並且國家免費給這些殘疾人做手術,幫助他們讓他們得到了自尊心。因為我們堅信;愛就在我們身邊。 

  12月1日是艾滋病日,每年的這一天國家就會給人們講解艾滋病,讓人們遠離這個病魔,當然,全世界的醫院都在以最大的能力來幫助這些艾滋病患者。讓他們早日康復······這一天,艾滋病患者們都會吃到許多熱騰騰的餃子,這些餃子代表着人們對他們的關心與關懷。因為我們堅信:愛,就在我們身邊。  

  愛,無處不在; 

  愛,堅強不屈; 

  愛生死相依······ 

  堅信:愛,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