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正在為各種募捐箱里奉獻愛心的老人、孩子——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當你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年輕人為老人讓座時,老人及周圍的乘客對他露出欣慰的笑容——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你感覺到的,又是不是美呢……美是高尚的品德,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愛心,美在我的身邊。 

  有人認為美是無限的風光,是畫家的風景畫,是音樂家譜寫的樂章。可是這樣的美是抽象的美,而實實在在的美——永遠在你的心中,在你的身邊。 

  記得那天,在我剛走到小區門口時,天空中陰雲密布,風颳得那些前些天剛剛栽下小樹苗隨風搖擺,不一會兒,電閃雷鳴,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雨滴像黃豆粒一般大,……雨過天晴,陽光從樹葉間照射下來,地面上還有下雨時的積水。在地面上,滿是被風刮落的樹葉,在花園中,那棵剛剛栽下小樹苗被風刮彎了腰,失去了原有的挺拔的姿態。有一個身穿藍校服的帶着紅領巾的小學生,從花園邊走過時,發現了那棵樹苗,跑去想要扶正它,可不知怎麼的,樹苗沒被扶正。於是他跑回樓里,叫來幾個小夥伴,一起跑去扶它。他們的紅領巾在奔跑中飄蕩着,正如他們似火一樣的熱情的心。幾個人在樹苗下用力推,兩個在向正拉,在他們的努力下,樹苗被扶正了,可他們身上卻濺上了泥點,褲腿上濺上積水。可他們卻並不在意,說說笑笑的回家了。他們的內心不也很美嗎? 

  高尚的品德、愛心、親情、友情……這些其實都是實實在在的美,正因為如此,美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