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我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們身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有仔細觀察,細心體會,才可以感受到。 

  美,有許多種,在我的身邊我就發現一件心靈美的事件。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到整個校園,正在操場上玩得開心的同學們,立刻停止活動,紛紛從四面八方往教室跑,在樓梯口,同學們蜂擁而進。突然,一個低年級的小同學摔倒了,在地上號啕大哭,可其他同學都急着回教室,對小同學的哭聲熟視無睹。一位高年級同學經過這位小同學,看見了這情景,連忙扶起小同學問:“小同學,你哪兒疼。”可小同學只顧着哭,那位高年級同學拍拍小同學身上的塵土,又問:“這疼嗎?這呢?”小同學哭得更厲害了,那位高年級同學可是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把小同學背向醫務室。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我的臉“刷”一下紅了。一位有着美好品質的同學,為著別人着想,我對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美,無處不在,只要你在生活中多觀察,就能體會到。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