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明媚,一大早婆婆就催着我早點起床說要帶我去公園,我連忙起床,吃完早飯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又蹦又跳可高興了,可是到了公園,婆婆就跟她的幾個老朋友喝茶聊天去了,沒有小朋友跟我玩兒,我覺得很無聊就走到草叢邊想去抓幾隻甲蟲來研究。正在這個時候,草叢邊來了一位老爺爺。老爺爺左手拿着一個紙盒子,右手拿着一把螺絲刀。我覺得很奇怪就問老爺爺:“老爺爺,您拿這些東西幹什麼呢?”老爺爺說:“我挖幾條蚯蚓釣魚。”我一聽立馬來了興趣,趕緊對老爺爺說:“老爺爺,讓我來幫您抓蚯蚓好嗎?”老爺爺樂呵呵的點了點頭。於是我拿起螺絲刀往土裡使勁兒一插,然後再往上使勁兒一挑,一下子挑起一大塊泥土來,掰開泥土,裡面有幾條又大又肥的蚯蚓正在扭來扭去。老爺爺說:“小朋友你還真行,一下子就抓了這麼多蚯蚓,都不用我再動手了。謝謝你啊小朋友。”說完他就帶着蚯蚓心滿意足的走了。

  我幫老爺爺感到很開心。老師說的幫助人是快樂的事情原來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