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寒假裡,現在回想起來,歷歷在目。

  這天早晨,我所爸爸媽媽走親戚,因為昨天的一場大雪,大地被白雪覆蓋了,受冷空氣的侵襲,有的路段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們小心翼翼地走着,快到車站的時候,一位走在前面的中年阿姨突然摔倒了,只見塔手裡的豆漿被遠遠地拋了出去,灑了一地,阿姨一定摔得不輕。有幾個人已經快步圍了過去“你沒事吧,還能動嗎?”“你家住在哪兒?我去通知你的家人。”大夥都關切地詢問。只見阿姨眯着眼,嘴角一咧一咧的,非常痛苦的樣子。過了一會兒,阿姨在大家的攙扶下慢慢地站了起來,她輕輕地轉動了幾下腰,又慢慢地伸了伸退。看來上是不是很嚴重,然後她一臉真誠地對大家說:“謝謝!”這時,另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說:“我送你回家吧,你家一定離這不遠。“就這樣好心阿姨的攙扶下,她們漸漸走遠了。

  望着她們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從心裡敬佩這位好心的阿姨,她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變得高大起來。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