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起來令人忍在記憶的心扉中,往往有許多童年的事情,有的難忘,有的溫馨,還有的想起來令人忍俊不禁。它們雖已過去好多很久,卻仍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就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小事。那是一個令人瑟瑟發抖的冬天,我們教室里生着一個小爐子,老師有時不在,就讓我管着。有一次,爐里的碳燒沒了,需要再添加些,我本來心裡就像揣着個小兔子,再加上我不太會用火鉤,爐蓋弄不開了。一着急,便用手去拿。當手碰到爐蓋時,痛得我‘哇哇’大哭。再看看,我右手的三根指頭已經糊了。我趕緊往家跑,家中沒人,正巧我的鄰居是位醫生,讓她先給我包起手指,暫時止住了疼痛。我在家休息了一個多月,才去上學。幸好我的手上沒留下疤痕。 

  這件事使我知道了做事不要太魯莽,要多用腦子想一想。 

  指導教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