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小事 

  上午我做數學作業,因為一道題的做法不一樣我和媽媽發生了爭執! 

  我們爭的面紅耳赤!我既不相信老師講錯了,更不相信大學畢業的媽媽連四年級的題也不會做!媽媽氣的雙拳緊握嘴唇發抖,聲音越來越高,試圖說服我,而我卻鑽進牛角尖,怎麼也不開竅!媽媽雖然氣的要命卻舍不的打我!無奈媽媽說:“等找到標準答案誰錯了打誰十個耳光!”我心裡雖然不服氣,卻希望我們都對! 

  標準答案找到了,結果媽媽對了!我相信老師也不會講錯!肯定是我自己記錯了!媽媽當然沒舍的打我,可我心裡卻比挨了打還難受! 

  今後我一定吸取教訓,認真聽老師講課,準確掌握老師講解的內容!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