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有一個小客人來我們家,他叫小寶,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弟弟。

  晚上,他在我家吃飯,爸爸夾魚給他吃,我和弟弟忙着夾菜給他吃,可是,有一根魚骨頭卡在他的喉嚨里了,他一下子感覺到了,叫道:“啊,有一根骨頭在這裡!”阿姨聽到了,趕緊說:“吃一點飯,先吃一點飯!”小寶很聽話,吃了一點飯,但骨頭還是卡在那裡。媽媽叫小寶吃一點紫菜,把骨頭和紫菜一起咽下去,但小寶不吃紫菜。阿姨說:“那就喝一點醋吧,醋會把骨頭軟掉的!”媽媽趕緊把醋倒進勺子里說:“快喝,喝了就沒事了!”小弟弟一看勺子里黑黑的醋,說什麼也不喝,還是阿姨硬喂他喝的。我和弟弟把冷開水給他,怕小寶酸。小寶把醋喝了,又喝了我們給他的開水,阿姨問他:“骨頭還有沒有呀?”“沒有了!”弟弟很爽快地說。

  醋真的很有用,能軟化魚骨頭,總算有驚無險。小寶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們又開始吃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