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一家沐浴着陽光,興高采烈地去相山公園遊玩。車上的認可真多啊!有幾個婦女一邊悠閑地嗑着瓜子,一邊閑聊,瞧,那邊有一個扎着蝴蝶結的小女孩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忽然聽見一個婦女大聲喊:“你踩到我的腳了”另一個老奶奶說:“怎麼了,踩你腳又怎麼了”,“你看,你吧我的鞋弄髒了,也不道歉,真是的”,“我給你道歉?你給我道歉還差不多------

  乘客勸說,售票員勸阻,她們兩人都不聽,並且越吵越凶。我突然聽到一個小妹妹的聲音:“大人更應該講禮貌,怎麼能在車上吵架呢?”她們聽了小妹妹的話,臉刷地一下紅了,不約而同地說了聲“對不起”。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遵守社會公德,講文明,懂禮貌,社會才能成為一個和睦相處的。

您正在瀏覽: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