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爸爸媽媽出去辦事去了,就我一個人在家。

  下午的時候,我聽見幾聲急促的敲門的聲音,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正準備開門的時候,我想到爸爸媽媽都帶着有鑰匙,何必再敲門呢,於是我就大聲詢問:誰啊?外邊傳來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我是檢查燃氣管道的。

  聽到回答,我才放下心來去開門,打開了大門以後,門外站着一位身穿黃色制服的中年大叔,他說要檢查廚房中煤氣管道是否存在安全隱患,於是我就領着他向廚房走。還沒走到廚房的時候,我回頭一看,他正小心翼翼的向家裡卧室的方向不停地張望着,我頓時就心生戒備,想着他要是往卧室走的話,我就制止他。

  幸虧事情沒有朝我猜想的方向發展,那個大叔來到廚房以後,馬馬虎虎的檢查了一下就走了。等他走了以後,我才有點后怕,我想萬一他不是真正的檢查人員,我讓他進來豈不是有了危險。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想今後我一定要提高防範意識,不能再像今天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