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別人的幫助了。現在,人和人之間越來越不信任了,人心變的冷漠,仁慈和同情之心也與人們越走越遠。

  這時,一位年輕婦女領着小孩正好經過了老爺爺。老爺爺以為希望來了,臉上露出難得的一絲笑意,等待着這位婦女的同情。沒想到,那位婦女竟很輕蔑地瞥了老爺爺一眼,用手指了指老爺爺,提高嗓門對那個小孩說:“你看看,如果你現在再不努力學習的話,長大后,也會像他一樣出來乞討的!”說完,“噠、噠、噠”很神氣地領着小孩繼續向前走去。老爺爺聽了,臉上慚愧難當,剛才臉上的笑意完全消失了,只是將頭埋的更深了。

  見此情景,我再也忍不住了,向爸爸要了幾元錢,快步走到老爺爺面前,面帶微笑地將錢遞到老爺爺面前。老爺爺見了,緩緩地抬起了頭,將我掃視了一遍。隨即,他朝我笑了笑,用顫抖的雙手接過了我手中的幾元錢。摸着這幾元錢,老爺爺連連對我說:“謝謝你呀小朋友,謝謝!”我向老爺爺笑了笑,便跑開了。

  每每路過荷花廣場,我常常會不由自主的向那棵樟樹張望。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出現哪位老爺爺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