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去三年的小學生活里留下了我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回憶,也記錄著我在快樂的童年時光里留下的一步步腳印,其中有一件令人難忘的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感動不已。

  那是三年級上學期期末的一天清晨,一向體質較弱的我又患上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泄,高燒不止。可為了少耽誤考試複習,我還是勉強吃了一些葯支撐着到了學校上早自習。可一進教室,還沒坐穩,感覺眼睛一黑,胸中一股熱流噴薄而出,早上吃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嘩!”得噴噦了一地,好難聞呀!這時我頭暈得直不起頭,趔趔趄趄地幾乎暈倒。我的同桌石玉昆同學看到此景,連忙扶住了我,周圍的同學也都關心的圍了過來,問寒問暖。王思凡等幾位女同學又給我拿來白開水讓我漱口、喝葯;還有幾個男同學如劉博、閆格鏹、路港一森等還鏟來沙土,很快把地面的污物打掃乾淨。看到這些同學毫不嫌棄地幫我清理污穢的地面,我頓時感到同學們的問候和關愛就像一股股暖流霎時流遍了我的全身,也感動得讓我熱淚盈眶。這是一個多麼友愛的班集體,同學們純真善良的品德和互幫互愛的友誼又多麼值得我永遠珍惜呀!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忘的記憶,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件小事也許慢慢地被同學們淡忘了,但它卻一直深深地銘刻在我腦海里。因為從這件小事上我看到了許多同學助人為樂的閃光品質,它也將激勵我用更多的友愛和感恩來回報我的同學、我的師長、我的班級、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