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比天上的星星還多,比海邊的貝殼更多,但是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小代了。

  小代的外表只能有六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肥嘟嘟,圓滾滾。”誇張一點兒來說,就是一隻特大號的蜘蛛。

  小代生活中最忘不了的,除了書外,還是書,他就是解手時,也忘不了拿一本小人書看,小代的媽媽就為了這,差不多把新華書店給搬回來了,可還是滿足不了小代的讀書慾望,小代雖然讀書多,可腦筋總也轉不過彎,每次考試不是八十多分,就是在九十四前面,成績怎麼也上不上來。

  小代十分愛看書,一次,小代在教室里看小人書,不知不覺地沉醉在小人書中的圖案中了,同學們都走了,我收拾好了書包,看到小代,便問他:“小代,你怎麼還在看書呀?馬上大門要鎖了。”小代這才從小人書的圖案中醒悟過來,立刻收拾好書包,和我一起回家了。

  我真喜歡我這個既可愛活潑,又頑皮,既馬虎又愛看書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