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好書蘊藏着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我也有一套屬於我的美好書刊—《小學生文摘》。 

  《小學生文摘》共分為這幾個模塊:感動閱讀、成長驛站、社會課堂、求知對對碰、科技大世界、娛樂點擊屏、家庭會客室和數學英語角幾個模塊。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迷人的封面設計,打開第一頁,走進那耐人尋味的佳作。每一次讀其中的佳文,總是像春天拂過心田,像細雨滋潤心靈,像輕柔的雪花在晚風中悄然綻放。雖然無聲,卻已是脈脈溫情。詩海星光的每一首詩歌總讓我感動不已。我最喜歡的兩個模塊是求知對對碰和娛樂點擊屏。

  每當我看到求知對對碰中別人寫的優秀文章和童話的時候,我也忍不住想要寫一篇精彩的文章或童話,然後發表上去,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看到娛樂點擊屏里有趣好玩的笑話,我學習的疲勞一下飛到了九霄雲外去了。而文摘中的數學英語角、家庭會客室、科技大世界更是寓教於樂,讓我在體驗歡樂的同時學到了許多知識。還有裡面的旅遊故事,我看着看着不禁想入非非,如果我也能去看看那裡的人文景觀該多好啊!。

  書裡面美麗的故事陪着圖畫,詩歌伴着寓言,動物、自然、風景、童年的作文一應俱全。還有教寫作的故事,讓不愛讀書的人讀書,讓讀書的人愛到痴迷地讀書。這就是《小學生文摘》的魅力所在,讓我在體驗歡樂的同時學到了許多知識。

  《小學生文摘》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小精靈,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小學生文摘》像一杯清澈的泉水,浸透我無知的沙漠;《小學生文摘》像一陣溫暖的和風,吹開我心靈上的塵埃。這就是《小學生文摘》,一本真實而善解人意的書刊,一本讓人難以忘懷的書刊!

  

  《小學生文摘》是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們的文摘,屬於我們的知識天地,讓我們在這片知識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小學生文摘》—我的第二任老師,我喜歡你!

  五蓮縣實驗小學2009級8班  劉冠琦  指導老師:牟永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