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那就是——雨岑。我倆一起出去玩,一起在學校的木瓜節上賣過東西,大家都說我倆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達到腰間,白白的皮膚,就像白雪公主一樣漂亮。 

  她非常膽小。有一天,我和她相約一起去沂水玩。我和爸爸一大早就去接她,我們一路興奮地到了沂水,有一個纜車非常好玩,因為她太輕了,所以我們倆就一起坐着過去了。沒想到前面出現了一個網繩,那上面明明有一條繩子是讓人走的,她卻不敢走,只好走網子。 

  還有一次我們去仰天山玩,那裡的花可多了,我們采了一些蒲公英吹着玩,還在望月塔上大聲歡呼,可開心了。可是到了遊戲區,我們在玩網繩滑梯時,雨岑爬上去之後就不敢下來了,我只好上去幫她。 

  她就是這麼膽小,幸虧總是有我在幫她,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對了,你們要記住她的名字哦——雨岑。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劉睿瀅 

  指導教師 :李家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