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作者:韓笑然,男,8歲,昆區鋼三小二年級

  我的好朋友是劉洋。我家以前住在九原區,他每天和我玩,從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就認識了。每天上完幼兒園天天就要媽媽和劉洋散步。我和劉洋高興地跑着,媽媽與劉洋媽媽一步步地跟着我倆。

  尤其是星期六、日與放假期間,我非常高興,天天寫一點點作業,跑下樓去找他。我們一人拿點自己的玩具互相玩耍。有時我也去他家做客,他的媽媽給我端出各種吃的,雖然我有點不好意思吃,但不知為什麼心裡暖暖的。還有時候,他也去我家做客,我也給他拿出好吃的招待。

  就這樣幾年的生活,我們倆個快要上小學了。我要到昆區上小學了,我們互相告別。我拿出幾個奧特曼給他,他也拿出小汽車給我,我們拿出告別禮物留紀念。

  雖然我家搬到昆區,見面的時間都少了,但我童年玩耍的點點滴滴,永遠留在那裡。

  我永遠忘不了他這個好朋友!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