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我們班裡交了好幾個朋友,其中就有一個是大名鼎鼎的馬春曉。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她吧。

  馬春曉,你聽到這個名字可能會想起孟浩然所作的《春曉》這一首詩吧“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她是個語文班長,你可能會想當一個語文班長可不簡單,肯定才貌雙全。可我們語文班長可不是這樣,她長這又黑又黃的皮膚,好似一個非洲人,但她能一年到頭不生病,厲害吧!她中等個,短短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笑起來十分可愛。

  她的學習自然高出我們一等。要不然怎能連續五年前都當我們的班長呢?她不僅學習成績好,而且她還有着十分高尚的優秀品質,比如:不罵人,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光從不罵人這一條就夠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不管別人說多難聽的話,她都總是一笑而過,從不記恨別人,同學們都願意和她交朋友。

  聽了我對我們語文班長的介紹,你想不想與她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