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兄弟

  我有一個好兄弟,他叫唐曉龍。他長得不是很高,人也不是很帥,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頭髮短短的,嘴巴說話的時候總喜歡長得大大的。

  他為人很好,總是喜歡幫助別人,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在我最困難得時候只有他願意站出來幫助我。

  我的成績在班上不是很差,但是卻非常的調皮,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玩世不恭的一個孩子;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欺軟怕硬,霸道,十惡不赦的一個孩子。但是在唐曉龍的眼裡我是他的好兄弟,是他的知心朋友。當然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我和他在未上初中之前是素不相識的,但是我覺得我和他很有緣。報名的第二天我在外面玩耍,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看見幾個人圍着一個人,我很好奇就走了過去聽見其中一個人說:“有多少錢,拿出來。”我聽見了絲毫沒有猶豫的衝上去把那幾個人推開拉起唐曉龍的手就跑。他好像沒有反應過來還沒有反應,但是由於我的力氣比較大他被我硬拽着跑。那幾個人緊追着我們不放,我機靈的把他拉到人多的地方去,那幾個人看見人多眼雜就放棄了追我們。唐曉龍這是開口問了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學校的人。我把名字學校那個班絲毫沒有保留的說了出來。我們兩個素不相識我卻不顧危險的幫他脫險,他似乎挺感動。他又激動的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就這樣我們就成了朋友。

  我有一次考差了,想請別人幫我輔導一下,可是鑒於我的成績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我。我非常的失望,我甚至失去了學習的信心。這是他卻站了出來好好的勸導我,跟我談心,給我找出錯誤,給我指導。我當時流淚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唐曉龍從今往後是我最好最好的兄弟。我把我發的誓給他說了,他說我也是他最好最好的朋友,自此以後我們兩個無話不談,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事實上我們也做到了,我們有什麼好的都讓給彼此。

  這就是我的好兄弟,唐曉龍!

  重慶榮昌縣榮昌初級中學初一:沈嘉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