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廣州市 民航廣州子弟學校六年一班 郭子君 烏龜和兔子比賽誰跑得最快——兔子原本可以輕鬆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但是它太自信了,路上偷偷地睡覺,一覺醒來,烏龜已經到了終點,站在了領獎台上,兔子很淚喪,要求跟烏龜再來一場比賽。烏龜答應了。

第二次龜兔賽跑開始了,獅子做評判,而其他的小動物為它們打氣,而終點就在一條小河後面。

龜兔在比賽的過程中跨過許多地方,而烏龜有些地方跨不過,兔子看見了就對烏龜說:“烏龜,我看你還是認輸吧,走的這麽慢,最後的勝利肯定屬於我的。”烏龜沒有聽它的話,而是繼續的向前爬。兔子心裡很害怕,因為它不會游泳,就在小河旁哭呀哭,許多小動物都安慰它。正當小動物安慰兔子的時候,烏龜趕上來了,看見了這個情景,就對兔子說:“兔子,你不要哭了,我背你過去吧。”兔子看見烏龜這樣說,心裡說不出話來,就坐着烏龜的被過去了,直到終點。

獅子評判對兔子說:“一個人不能驕傲自滿。”而獅子把獎發給烏龜,因為烏龜把友誼放在第一,比賽放在第二。所以第二場比賽龜兔賽跑兔子輸了。

我要學習烏龜那樣把友誼放在第一,比賽放在第二。 上篇文章:假如我會克隆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第二次龜兔賽跑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