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兔子得了第二名。

  它很不服氣。一天,它又叫上烏龜賽跑,這次是在森林起跑,它們做好熱身操,就開始比賽了。只聽山羊公公說:“開始。”兔子沖了上去,烏龜呢?它一步步的走着,好像還在起跑線上呢!兔子跑着跑着,又困了,它想:上次得了第二名,這次可不能睡了,可是,它已經要把眼合上時,看見草叢裡有一盆水,就走上前去,洗了一下臉,它又把眼睛睜開,精神也上來了,它又跑啊跑,看見一條河,說:“這該死的河,怎麼在這出現。”它左看看,右看看,東看看,西看看,發現一條小船,它連忙上去,不一會,就到終點了,山羊公公說:“兔子勝利。”就在它說的同時,烏龜也趕了上來,烏龜說:“我要參加賽跑練習班,下次我要用自己的能力得第一。”大傢伙說:“祝你下次得第一。”

  烏龜和兔子回到家,天天都想:下次誰是第一名呢?看它們比賽的動物們都想:什麼時候是第三次龜兔賽跑呢?

  四年級:連宏偉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