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龜兔賽跑完后,兔子輸了,它很不服氣。於是,它又找到了烏龜,說:“要不是我不小心睡了一覺,我准能拿第一!”烏龜說:“好啊,我倒要看看你的本事!”於是,第二次龜兔賽跑開始了。

  到了比賽那一天,來觀看的動物比那次多了兩倍呢,因為它們倒要看看這次誰會贏。

  兔子在他兄弟姐妹的陪同下神氣十足的來了,烏龜也在他家長的陪同下來了。小猴子來當裁判,“砰”的一聲,兔子發瘋似的跑,他想:只要這次不睡覺,一定可以拿第一的。再看烏龜,只見他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對風火輪,“呼”地一聲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兔子呢,還在慢慢地向前跑呢,而烏龜已經到了終點了。小動物們都在祝賀他呢,小刺蝟看到兔子垂頭喪氣的樣子,說:“兔子呀,你咋這麼不爭氣呢,下次可一定要贏呀!加油!”

  這時,烏龜也來了,他並沒有驕傲,而是對兔子說:“你要記住,凡事都要動動腦。讓我們互相幫助吧!”“嗯!”兔子說。

  山西忻州定襄縣芳蘭學校六年級:王倩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