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兔子輸了,十分地不服氣,覺得烏龜得勝太僥倖了,便在家刻苦練習。以報一箭之仇

  一天,兔子找到烏龜,怒氣沖沖的說:“上次你贏的太僥倖了,我們再來比一次,這次我一定要戰勝你。”烏龜聽了,不甘示弱地說:“比就比,難道我還怕你不成嗎?”

  第二次賽跑在森林的翡翠湖邊進行,起點是翡翠湖邊的草坪到對岸的桃花山,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開弦的箭,飛快地跑了,然而,烏龜還在慢騰騰地爬,兔子一邊跑,一邊時不時地向後望着。

  兔子沒看見烏龜,心想:這次我贏定了,我不能再像上次那麼驕傲了。想到這兒,兔子不由的加快了腳步。烏龜望着遠去的兔子,搖了搖頭,便下水了,烏龜在水裡游的速度比在陸地上爬的速度要快好幾倍。

  其實,從水中游過去是很近的,當兔子氣喘吁吁地跑到桃花山的時候,看見烏龜早已到了,十分傷心。烏龜見了,說:“兔子呀!雖然你改掉了驕傲的毛病,但是你有勇無謀,因為我直接從湖中游到桃花山比你在湖邊繞來繞去要快許多,所以,我贏了。”兔子聽了,臉漲得通紅,羞愧地低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兔子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光靠有勇氣是不行的,要有計謀。

  湖南邵陽邵陽縣湖南省邵陽縣一完小學校四年級:周裕鑫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