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驚呆了——於江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驚呆了——於江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我驚呆了——於江浩 標籤: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就在一瞬間作文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一瞬間,我驚呆了

  於江浩

  一瞬間能改變任何東西,能了解任何人的特點,能記住一個個美好的鏡頭,的確是不容易的。而那個使我驚呆的一瞬間,至今令我記憶猶新,流連忘返!

  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我正在和小夥伴們玩耍,正當我們玩得筋疲力盡,準備去旁邊一個水龍頭洗洗手的時候,只見一名和我年齡相仿的小孩正急匆匆地跑過來,我以為他是和我們一樣來洗手的。這時我先發制人,叫小夥伴們趕緊跑過去搶佔水龍頭,生怕他搶在我們前面。我們洗了個痛快,沒擰緊水龍頭就揚長而去。而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水管前,用手將那個水龍頭擰得緊緊的,水管子停止了那滴滴嗒嗒的口水。這時我跑過去問:“你怎麼不洗手?”

  “最近俺聽村長說,公用水管浪費現象嚴重,我要利用課餘時間把這些水龍頭管起來。”

  “村裡的水龍頭,你都管?”

  “嗯!”

  “那你先和我們玩一會兒,等等我去管吧!”

  他一聲不吱,過了一會兒,他又去別的水龍頭了。望着他那身影,那一刻,那一瞬間,我驚呆了。如果是我,後果將是不堪設想的。只見他的身影越來越遠,越來越高大……

  就在那一瞬間我驚訝了,我流淚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驚呆了——於江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驚呆了——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