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長大了——羅宗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長大了——羅宗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一瞬間,我長大了

  羅宗旭

  小草感激大地給予它生命;白雲感激藍天襯託了它的美麗;我則感激生活,它像老師一樣教給了我許多人生道理。

  去年暑假的一個下午,媽媽由於實在忍受不了我的浪費, 便和我吵了起來:“你不記得那首《憫農》詩嗎?怎麼這麼浪費?”“我們又不是貧困家庭,過度節約讓人看不起!”……最終,我們商議讓我“打雜”,當兩天之內能賺夠50元錢的話就合格。經我抗議之後,我媽又給我打了5折——賺25元就行。

  第二天,“開工了!”我像一隻小鳥似的“飛”下床,看了看“工資表”,我發現工錢最多的洗衣服,可我哪會呀!只好應付,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花了三小時,才搞定一件衣服。我改了行,去洗碗,雖然工資不多,但靠我的恆心,也說得過去。因為費水太多,工錢被打了折扣。這一上午,我才賺了三元錢。哎!兩天了,我只賺了二十元。當我握着這二十元“血汗錢”的一瞬間,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也明白了為什麼要節約的硬道理。

  那一刻,我懂得了節約,知道了體諒父母的辛苦,父母誇我長大了。那一天,我覺得天格外得高,格外得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長大了——羅宗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長大了——羅宗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