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ufovs外星防衛隊(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fovs外星防衛隊(1)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ufovs外星防衛隊(1) 標籤:ufo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嘟!嘟......”警報聲連連。“防衛隊隊員立即集合”我和副隊長章健用高音喇叭呼叫着,不到一分鐘隊員:周正陽、許群、朱偉、周鑫、董兵、馬超、雷龍便在飛機場集合了。章健發令:“現在情況緊……”話還沒說完,一枚“要你死”外星導彈便從天而降。擊毀了一架戰機。警報聲更大了,外星人越來越猖狂了。我這隊長也不能袖手旁觀:“全體上戰機,與外星人決一死戰,為地球和平而戰”全體隊員鬥志激昂,但馬超悶悶不樂 ,因為他的飛機被炸毀了。我給他一個任務:防守基地……一架架戰機慢慢升起,衝出大氣層……

  欲知後期如何請看下集《UFOVS外星防衛隊(2)》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ufovs外星防衛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fovs外星防衛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