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下班回家,給我帶回來一盞精緻、美觀的小檯燈。聽爸爸說這是他檯球比賽的的獎品,爸爸把它送給了我,我高興極了!好漂亮的小檯燈呀!我輕輕地撫摸着小檯燈,仔細地欣賞着它。檯燈的上端是一個長方體的藍色燈罩,燈管就藏在燈罩的裡面,燈管是個“U”形的。檯燈的最下端是一個橢圓形藍色的燈座,上面有二隻可愛的小豬抱着一個小表,正對着我笑呢!那樣子好像在說:“今年是豬年哦!”我把小檯燈放到寫字檯上,心裡想爸爸送給我檯燈一定是希望我好好學習、珍惜時間,多學習文化知識。我不會辜負爸爸的期望。

小檯燈,讓們一起努力吧我!今天,爸爸下班回家,給我帶回來一盞精緻、美觀的小檯燈。聽爸爸說這是他檯球比賽的的獎品,爸爸把它送給了我,我高興極了!好漂亮的小檯燈呀!我輕輕地撫摸着小檯燈,仔細地欣賞着它。檯燈的上端是一個長方體的藍色燈罩,燈管就藏在燈罩的裡面,燈管是個“U”形的。檯燈的最下端是一個橢圓形藍色的燈座,上面有二隻可愛的小豬抱着一個小表,正對着我笑呢!那樣子好像在說:“今年是豬年哦!”我把小檯燈放到寫字檯上,心裡想爸爸送給我檯燈一定是希望我好好學習、珍惜時間,多學習文化知識。我不會辜負爸爸的期望。

小檯燈,讓們一起努力吧我!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