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檯燈外形像一個乘坐淺綠色降落傘的可愛的小雞。這隻小雞渾身雪白雪白的,頭上有一個鮮紅鮮紅的小雞冠,兩隻小眼睛黑亮黑亮的,閃着好奇的光芒,一張嫩黃的小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向媽媽要小蟲吃,它的小翅膀緊緊地貼在身上,小腳丫向前翹着,樣子很可愛,小檯燈開關是觸摸式的,用起來很方便,光線也很柔和,能很好地保護我的視力。 

  我的小檯燈每天晚上都陪着我看書寫字。當我疲倦時,一看見它可愛的樣子,疲倦便一掃而光;當我傷心時,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別傷心了,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當我寫作業不專心時,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快寫吧,早點寫完好玩嘛!” 

  從我會看書開始,我的小檯燈就一直陪伴着我有七、八年了,成了我離不開的朋友。在它的陪伴下,我學會了很多很多的知識,我感謝它對我視力的保護,感謝它給我帶來的快樂。 

  我愛你,我可愛的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