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檯燈

我房間靠窗戶角落,有一張白色的書桌。書桌上面有一盞“華雄”牌檯燈。這盞檯燈是我六歲的時媽媽給我買的,已經伴隨我三年了,一個淡紫色的燈罩,加上調光的按鈕,和一個天藍色的小鬧鐘,真是設備齊全!

每天當我需要光明時,檯燈很願意為我服務,我只要按一下開關,燈光就會照亮整個房間。

每天我習慣坐在我的椅子上,認真的寫作業。明亮的檯燈彎着它大大的、 會發光的腦袋,像是向學習的人致敬,使人對它增添了幾分敬意。

自從到了四年級,家庭作業漸漸多了,不像往常一樣輕鬆了。每天我寫作業都要幾個小時,這可把我的檯燈辛苦了,它總是無怨無悔地陪着我把所有功課做完才願意閉上眼睛睡覺。

每一次,我把作業做完了,都要摸摸它的額頭,每當摸的時候,就像我們人類發燒一樣,檯燈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