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檯燈 

  每當我回到家,坐在書桌旁,就會打開我的小檯燈,它用那明亮的光伴我學習、伴我成長。 

  我的小檯燈戴着藍色、亮麗的帽子,彎着乳白色的身體,穿着深藍色的“漂亮鞋子”,每當我打開開關,明亮、柔和的光就會陪伴我一起學習、讀書、畫畫…… 

  記得剛剛從范公小學轉入實驗一小的時候,我對新學校、新班級的各方面都不熟悉,也不適應,那段時間心情一直感覺比較沮喪,學習成績也沒有以前理想,我甚至要求爸爸把我調回原來的學校。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我靜靜的坐在書桌前,而我的小檯燈依然不辭勞苦的照着我,照的它“頭”都熱乎乎的,它彷彿在對我說:“新學校、新班級並不是真的不好,只要你再熟悉幾天,堅持幾天,就會慢慢適應的,我相信你有戰勝苦難的勇氣。”我忽然感覺自己的心也熱乎乎的我暗下決心:小檯燈你放心吧,我會努力的,相信我的成績會不斷提高,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以後的日子裡,小檯燈天天陪伴着我,在我學習疲倦時,在我心情低落時,在我作業不認真時……它都會耐心的安慰我、鼓勵我,我在不斷進步,不斷適應新的班級,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我愛我的小檯燈,它明亮、柔和的燈光一直伴我前行、伴我努力、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