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檯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檯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檯燈

  魏煒蕊

  我有一個小檯燈,這個檯燈的外表非常好看。它身穿粉色的小衣裳,小衣裳的上面有潔白的花邊,花邊上畫著正在吃蘿蔔的小白兔。小檯燈的方柱子上有幾個舉着氣球的小白兔。燈的開關在燈盤上,外殼全是塑料的。

  小檯燈的光是白色的,很柔和。每當我在晚上放學看見它我就會高興,在這個小檯燈上記錄著奶奶對我的愛。

  有一次我生病了,非要回家,可是醫生卻讓我在醫院養病,到了晚上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奶奶想想醫生的話,又看看我,焦急萬分。因為奶奶想不讓我哭,到旁邊的燈店裡給我買了這個檯燈。過了一會兒,奶奶回來了,我看見奶奶給我買的小檯燈,頓時心花怒放。奶奶看見我非常開心,也就放心了。

  我愛小檯燈,更愛我的奶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檯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