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放學后,媽媽帶我去綠地超市買回一盞“哆啦A夢”的小檯燈。

  這盞小檯燈可漂亮了,你瞧,它藍藍的頭上頂着一個蝴蝶狀的小開關,開關下面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深情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好朋友,一定要好好學習呦!”在眼睛的下面還長着一個圓圓的,凸起的小鼻子,鼻子兩邊三對細長的鬍鬚向上翹着,可神氣了。“哆啦a夢”總是笑嘻嘻地咧着它那香蕉大嘴,一副頑皮的樣子,好像在說:有了我,你在也別想偷懶了。”在“哆啦a夢”的身後還翹着一根銀白色,凹凸不平的小尾巴,尾巴上面頂着一個瓜子狀的,如鏡子般明亮的小燈罩,燈罩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小眼睛,這些小眼睛就是給我帶來光明的小燈泡,當我需要它時,它便把柔和明亮的光芒灑滿我的周圍,來陪伴我讀書學習。

  每當我寫字時,他就像一個忠實的好朋友陪伴着我。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它總會耐心地鼓勵我:“別著急,好好想想。”每當夜深人靜時,他就會眨着大眼睛說:“好朋友,該休息了,養足精神,明天繼續努力學習。”

  小檯燈不僅給我帶來了光明,而且還是我學習的好夥伴。雖然我們相識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我們已經是非常親密的好朋友了。我愛我的“哆啦A夢”小檯燈。

  三年級:高宇翔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