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盞檯燈,那是姐姐送給我做生日禮物的。 

  我的檯燈是紫色的,像一個磨菇,底下是它的基座,小檯燈的底座是用鐵做的,很重,可以保持檯燈的平衡,底座上有一個旋紐,可以根據我的需要調節燈的明亮;中間是頸部,它是用塑料做的,很柔軟,可以任意調節高度和方向;最上面是頂冠,很大的球形的罩子將燈光罩住,使燈光向下,保護我們的眼睛。顯得十分華麗,在基座上寫着白色的“良亮燈飾”,增添了活力;燈光照射在作業本上,很明亮,特別是冬天,顯得十分溫暖。上面有一個粉色的蝴蝶結,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漂亮極了。 

  這個檯燈既能調節光的亮度,又能伴着我讀書、寫字、睡覺。而且,有了這個檯燈后,我每天晚上都不做噩夢了。每天晚上 我打開檯燈寫作業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溫馨還是喜悅,我也說不清。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侯,我都會打開這盞小檯燈但它使用方法和普通檯燈是一樣的為我寫作業時照明,它光線明亮而且柔和,對視力還有保護作用。因為檯燈的發光採用的是高科技二極管發光。 

  每天放學來,晚上看書時,它都會為我照明,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辛苦了,你看書,小檯燈為你照亮好不好?”可是,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作業沒做完就上床睡覺,心想:“作業明天再做也不遲。”可是我看了一下小檯燈,它那表情彷彿在說:“小主人,你怎麼能這樣,‘今日事,今日畢’‘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小主人,你必須要把今天的作業做完,否則小檯燈會傷心難過的。” 我聽了小檯燈的話,心裡慚愧不已,立馬起來把作業完成,小檯燈彷彿在說:“小主人,好樣的,小主人,好樣的。” 這就是我的小檯燈,是我喜歡的下檯燈,是我難以忘懷的小檯燈,是值得我愛的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