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馬路上,有規規矩矩的紅綠燈;節日里,有七彩的霓虹燈。我有一個小檯燈,是爸爸出差時給我買的。我非常喜歡它。 

  這個小檯燈像一個小兔子。看!它身體很多地方都是藍色,只是頭是白色的,它的兩隻耳朵長長的,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它的大門牙立在三瓣嘴下,顯得格外漂亮。小兔的開關藏在尾巴里,只要把它的小尾巴往上扭一下,燈就開了。然後再把它的肚子掀開,光線就射出來了,能把整個屋子照亮。我的“小兔”不用電池,它是充電型的。每天晚上,它就陪着我在知識的王國自由飛翔…… 

  這次期末考試,我沒考好,心情十分沮喪。晚上,我打開燈,屋裡猛然一亮,這時,我好像聽見小檯燈勸我:“哥們兒,別沮喪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下下次,加油!”我一聽,原本沮喪的心情豁然一亮:既然屋裡開了一盞燈,就會亮起來,那我為什麼不能開啟我心中的燈,戰勝困難呢? 

  我的小檯燈雖然那麼平凡,可我仍喜歡它,因為它點亮了我心中的一盞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