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檯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盞小檯燈,那是我10生日,爸爸送給我的。 

  這盞小檯燈的外形是兩朵蘑菇,一大一小,看起來就美觀、典雅。其實,這盞檯燈的寓意更深,燈座上刻有“10”字玫瑰花,代表着我10歲的生日;燈的中部貼着“16”張開懷大笑上網笑臉,代表着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沒有任何煩惱。燈頂上有一排用小草捏成的子“送給我親愛的寶貝女兒,願你看到小檯燈就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每當看見我心愛的小檯燈、看見檯燈上這些話,我總開心地笑了、笑了!  

  小檯燈對我來,那可是意義非凡。它象徵著爸爸對我的美好期望,象徵著我能夠用自己的愛去關愛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象徵著點燃學習興趣的熊熊火焰!它是我童年裡不可缺少的成員之一。 

  我心愛的小檯燈,它給我帶來了無窮上網樂趣,它給我帶來了歡聲和笑語、它給我帶來了自信和勇氣,它是我最心愛的日常用品,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着盞小檯燈,它我每天都開心、快樂,讓我因它而歡喜、而美好、而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