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檯燈

   我的寫字檯上有一盞小檯燈,它是個微笑的站着的牛造型。它全身是淺藍色,頭上兩隻直直的牛角像兩根短短的天線;一雙圓圓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兩隻耳朵呈半橢圓形,如同兩片樹葉似的;兩個鼻孔向下凹,好像倒放的圍棋子;嘴巴微笑着,眯成了一條彎月似的線;脖子上還帶着一個金黃色領結,好像一個紳士;兩隻手緊握着,放在胸前,好像要背着書包上學似的;肚皮呈白色,腳上穿着大頭皮鞋,鞋帶系成美麗的蝴蝶結,開關在左腳,不仔細看還發現不了呢。脖子上還有個旋鈕,是用來摺疊檯燈的,打開一看,裡面藏了一個表,燈管在肚子下面,真夠隱蔽的。

   它每天陪我寫作業。 每當我寫作業寫累了的時候,彷彿聽到它輕聲對我說:“不要怕,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又打起精神來。每當我沒做完作業就想去玩時,彷彿聽到它嚴厲地對我說:“把作業做完再去玩。”這時,我玩的念頭也被打消了。每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彷彿聽到它親切地對我說:“多讀題,一定能把這道題做出來的。”

   小檯燈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四個春秋了,我的小檯燈雖然不會說話,但給了我許多光明和啟示,它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