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檯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說檯燈是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它雖只是個小小的檯燈,但在它身上凝聚着巨大的力量。它無聲無聞,當你遇到難題時,它會陪你一起思考;當你感到黑暗時,它會陪你一起思考;當你疲倦時,它會給你帶來能量。就這樣,小學時光是它陪我度過的,是它督促我的,是它陪我一起學習的。它兀兀窮年,用於奉獻,這就是一個檯燈的品格。 

  每天放學回家,它像一個老闆一樣,對我說:“別浪費時間了,快點‘工作”!吧!”我在它的督促下開始‘工作”。當我把今天的‘工作”做完時,它會對我說:“今天的數學練習冊是你的‘工資’。”我捧着那不容易得到的‘工資’,看到每個字都是由光構成的。我心裡是美滋滋的,但它卻生病了,我摸摸它的額頭,哎呀!它發燒了,可能是因為工作太長時間累的吧。因此我這幾天很少用它,然後它的病就好了。當我打開它的時候。它那耀眼的光芒又照到我的本子上了。 

  謝謝你的陪伴,我將永遠珍惜,愛護你。

您正在瀏覽: 小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