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忍者神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忍者神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烏龜,長相和別的龜沒什麼兩樣,一個大大的背殼,四條腿和一條短尾巴。 

  我第一次把它抱在手上,它就不客氣地抓了我一下,我想:哼,你個子雖小,脾氣倒不小。 

  它剛到我家時連着好幾天都不吃東西,我很着急,姐姐把它送給我時再三交待:千萬別養死了,否則跟你沒完。後來,它終於開始吃東西了,先用鼻子聞聞,再快速咬住吃掉。 

  這隻烏龜不但脾氣大,動作還很快。有一次,我把它放在一個盒子里,就下去倒垃圾,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我找呀找,終於在冰箱下面找到了。看來,“爬得比烏龜還慢”這句話要改改了。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帶它出去散散步,和別人的烏龜一起比賽,比什麼?當然是爬了。有一次,它比輸了,回家后我狠狠斥責它:“你平時不是挺會爬的嗎,怎麼一到節骨眼上就不行了,成心讓我丟人是吧?”它卻若無其事,我火冒三丈,把它關進了“籠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忍者神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忍者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