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陳靚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陳靚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陳靚怡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總是紮成兩根小辮子,她很愛笑,一笑就會露出一對小虎牙,可愛極了。

  陳靚怡很活潑,但一上課還很守紀律。中午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陳靚怡周六和我一起上獨輪車課和街舞課,每次周五放學時,她都會囑咐我:“周六見,一定要來啊。”有時候周六我不想上課了,想在家玩,但一想到陳靚怡還在等我呢,我就趕緊跟媽媽去了。

  陳靚怡很愛幫助同學,雖然她騎獨輪車有點膽小,但是我又覺得她很勇敢。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和她媽媽嘮嗑,沒有人扶我上車,我就到了離那兒很遠的地方,那裡有個摸高器,我扶着上了車,卻騎不走,因為那時,我還不能自己騎,正好,陳靚怡看到了我,她放下自己的車快步走了過來,我一再問她“行嗎”,我怕她扶不住我,因為我騎在獨輪車上,比她高很多呢,可是,她真的拉住了我的手,穩穩的把我帶到了媽媽身邊,從此,我就更喜歡陳靚怡了。

  陳靚怡學習很好,和同學們相處的也很好,她很大方,又不嬌氣,今年還當選了我班副班長呢。陳靚怡學習很認真,考試和我一樣,常打一百分,不管是期末考試還是小卷,我們都會答的很好,我很喜歡她。媽媽總說,我和陳靚怡的性格很象,長的也象,就象一對小姐妹。爸爸都說陳靚怡這名字起的好,一聽就又文靜,又溫和,又漂亮,我也喜歡她的名字,我們說好了,要一直一直都做好朋友。這就是我的同學陳靚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陳靚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陳靚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