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裡便是課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便是課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裡就是課堂

魏智昊

說起課堂,同學們應該十分熟悉的地方了吧。然而生活之中處處都是課堂,真是可以說課堂無處不在呀。

那天,爸爸帶我到了我叔叔家去玩。我這位叔叔有一個雷打不動的習慣,那麼就是每天都要去釣魚。我們去時叔叔正打算要去釣魚,所以我和爸爸也一起跟着去釣魚了。

叔叔來到了他經常釣魚的地方,隨隨便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叔叔放上魚餌一下子把釣鉤扔了出去。叔叔一邊釣魚一邊對我和爸爸說釣魚的方法:“釣魚的方法有許多,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耐心。”我聽了這句話后深受啟發。這時叔叔一下子釣到了一條大魚。這時我想:做事一定要有耐心,並且還要講究技巧,這樣才會成功的。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生活處處都是課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裡便是課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便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