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新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新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天氣,小貓咪咪一手提着魚竿,一手拿了個水桶,高高興興釣魚去。

  咪咪來到河邊,一瞧,河水十分渾濁,垃圾都漂浮在河面上,發散出一股辛酸的臭味,咪咪連忙用手捂住鼻子,心想:這是怎麼了?過了一會兒,一條小魚探出腦袋來,還不時喘着粗氣。緊接着,一條,兩條……咪咪輕輕地問:“魚兒,你們怎麼啦?”一條小魚唉聲嘆氣地說:“人們不愛護小河,天天往這兒扔垃圾,把小河都當成垃圾場啦,時間長了,河水開始發臭,人們也不到這兒來了,可憐的是我們呀,我的一個妹妹被臭死了,嗚嗚——”說到這兒小魚忍不住哭了出來。咪咪覺得小魚真的非常可憐,可摸摸自己的肚子,正咕咕叫着呢,咪咪還是忍不住自己的食慾,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冥思苦想,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清水作魚餌。嘿,這個辦法真不錯。咪咪連忙跑回家,端來一盆清水,放在小河附近,滿面笑容地說:“魚兒,魚兒快來呀,我這兒有一盆清水,快來呀”魚兒聽見這個消息別提多高興了,它們召集所有的夥伴一起來享受,一條一條往水盆里蹦,咪咪看見高興極了,鬍子也翹起來了,抓起兩三條就往嘴裡送,不過一會兒就吃完了。咪咪挺着吃得鼓鼓的大肚子回家去了,一路上還哼着歌,可高興了呢!

  奇怪的是,第二天,咪咪渾身不舒服,熊貓醫生給咪咪做了個檢查,說是吃了太多有毒的魚。

  是貓的悲哀?是魚的悲哀?還是人的悲哀?

  五年級:美麗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新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新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