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新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新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釣魚新傳 

從前有一隻小貓,它可活潑了!人人都喜歡,別看它年紀小小,可卻是一個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的釣魚高手. 

這不,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這天,陽光燦爛,小貓想:今天反正是星期天,作業寫完了,咱出去釣魚!於是它準備好釣魚工具,興緻勃勃地去小河邊,在路上它彷彿看到了一條條可愛的大肥魚...... 

來到河邊,它立刻被這裡的景色驚呆了,四處靜悄悄的,再也不是鳥語花香了.周圍只有一棵大樹,林深葉茂也消失了,那往日清澈見底的小河也變得無比渾濁.一個個垃圾袋漂浮在水面上,讓人一看就噁心.小魚不再嬉戲;小蝦不再玩耍;河水又臟又臭.小貓自言自語道:這裡還能有魚嗎?又想想:既然來了,就碰碰運氣吧,小魚,小魚,你一定要來呀!我等你! 

想着,小貓就把魚桿套上魚釣再把捉來的蚯蚓掛上.接着,將魚桿使勁一甩,河上濺起了水花.小貓耐心地等待小魚上鉤,可是一分鐘,兩分鐘,半小是過去了,還不見小魚上鉤.小貓有些泄氣了,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呵,原來是蚯蚓太少了!它正準備拿起魚桿放蚯蚓,這時,魚桿沉甸甸的."有魚上鉤了!"小貓暗自高興,手拿魚桿使勁一拉,小貓得意洋洋,一看,原來是一隻破爛不堪臭氣衝天的皮鞋!哎,小貓生氣極了:"啊?真倒霉!要是讓人知道還不笑死!哼,不行!"它又轉念一想,可能剛才太使勁,把機靈的小魚兒嚇跑了吧,然後又故意拿皮鞋來代替吧!這回我可要機靈一點兒了. 

然後,它再一次甩下魚桿."等等!"小貓說,我把髒東西撈上來!"於是,它不顧危險把東西撈了上來,不一會兒,河岸上就出現了一大堆垃圾:香蕉皮,罐子,皮鞋,垃圾袋......應有盡有,可把小貓累得筋疲力盡.小貓這才放心,靜靜地等待魚兒的到來.不一會兒,魚線又沉了,小貓小心翼翼,輕輕一提,結果又是一個來厲不明的垃圾袋."真是氣死人!"小貓大聲地說道."害得我白辛苦一趟!" 

過了一會兒,小貓咪累了,躺在河岸上做起了美夢.它夢見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自由自在地在河水裡游來游去.四處林深葉茂,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小鳥和花蝴蝶翩翩起舞,縱情歌唱,組成了一幅山水畫.小貓釣的魚又肥又大,真可愛!瞧,連鳥兒都在向它祝賀呢! 

夢呀夢呀,小貓被呼呼的風場吹醒了.它看了看四周,還是那麼平靜,荒涼.沒有鳥,沒有花,沒有參天大樹,只有枯枝敗葉,難道這塊原本美麗平靜的地方就這樣下去的嗎?小貓傷心極了,它多麼想說一聲:"人類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從小事做起,讓大自然更美麗吧!" 

說明:本文為原創,來源東張中心小學6,2的(以前4,2)。那是我的,后名字寫錯,大家可以訪問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新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