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六一班高漢青

  媽媽,你還記得去年春節時,我們兩個去逛街。當時我相中一件衣服,我讓你給我買,你卻不買。當時我一下子就惱了,一直生你的氣。你問我花我卻對你愛搭不理的。回到家后我把氣全撒到侄子身上。你聽見了,過來批評我,我不服氣就和你對着吵。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錯了。你不給我買有你的理由而我卻因為我的不懂事,對着你大吵了一架,傷透了你的心,媽媽,對不起,那一刻,我真的錯了。我已經認識了自己的錯誤。就算你真的有錯我也不應該和你吵。因為你是我的媽媽,我就應該聽你的安排。那一次,我真的傷透了你的心。

  媽媽,我已經知道錯了。同時,今後我也不會再犯了同樣的錯誤。我以後會聽你的話,因為你是不可能害我的,你說的都是對我有好處的,我以後也不會和你吵架了。

  媽媽,我以後會好好聽你的話,為你爭氣。

  ( 輔導老師劉書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暫無評論